薯片岩很吸引人,薄薄的一片,高山上,人站在上面,刺激,帅,有冒险精神。
在临近圣地亚哥的地方,开车不远。一个无聊的周六,叫上蒋丽诗就去了。
很晒,戴了顶帽子,涂了点防晒霜,一瓶水。
上次爬hollywood sign一个早上3个小时搞定,途中也没怎么喝水。这次听说是四个小时,感觉也没什么必要带水。
中午开始爬,几乎无遮挡,暴露在太阳下面。
爬到一半就不行了,勉强找了块岩石下面的阴凉处,休息了一下。头靠在岩石上,一个白妞走过的事后还问我有没有事,白妞是个好人,自己看来真的很虚弱。一路感觉都是荒芜之地。每次走到一个山的山顶都以为就是这里了,没想到还有更高的山。最后上山爬了3个小时才到顶。很累,但是冲击自己极限的感觉很好。其实还是非常有成就感的,饥渴难耐的感觉,忍着爬了那么久,好久没有这一种经历了。锻炼意志。
在下山的过程中路边草丛里发现了响尾蛇,离路很近,只能躲着走,是走在前面的一个美国女生提醒的,好人。
爬下山的时候还走错了路,多走了10分钟,期间呼吸困难,快要找人把自己抬下去了,没有水,体会到佛罗多魔界之旅最后的感觉。连汗都不出了,因为身体极度缺水。下山的过程中没有休息,因为没有水,拖得越久越难,所以一路忍着渴,饿小跑下去。
到了车里面第一件事就是喝水,其它的什么都不管就是喝水。
就这样。
到了车里面第一件事就是喝水,其它的什么都不管就是喝水。
就这样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